速看!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会场大揭秘

2020-09-04 14:03:28 和讯 

今年“3个100”北京市重点工程中,文化旅游项目14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占比近10%。

其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金海湖畔的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俨然京城“桃园”新色彩。

“1+4+N”的办会模式,金海湖主会场尽显平谷地方文化特色,音乐、文化、生态农业、运动4个休闲分会场建设亮点纷呈,户外展区多项特色活动营建高阶生活方式……一场盛会,光彩万千!

[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场馆 实景拍摄]

和世休会同在金海湖臂弯里的和棠瑞著,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时刻被高阶生活方式晕染着。等到明年4月桃花盛开的时候,世休会开幕,在和棠瑞著的家门口,就是世界休闲文化的殿堂,悦享高阶品质生活。今天,就暂且先人一步领略世休会的灼灼风采吧。

主场馆10月试运行 各项目加紧建设中

从和棠瑞著向北,仅一路之隔,便是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6.5万㎡的建筑面积尽显大气磅礴,科学的会议、展览功能分区,完备的停车场等公共配套设施,展非凡格局。

[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场馆 实景拍摄]

主会场又名“石林雅筑”,徜徉其中,可感平谷的上宅文化、奇石文化、桃源文化,可见“山”“谷”地貌的灵思。起伏的屋面透出动感,夯土墙、混凝土挂板上洞见自然纹理,于一室之内得山水画境。

[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场馆 实景拍摄]

此外,这里还将成为平谷区首个5G示范区,实现5G信号全覆盖,结合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办会等创新应用。

分会场整合优势资源布局长远

分会场建设不拘泥于主体建筑,还涉及道路及景观工程。以丫髻山文化休闲分会场为例,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展厅等公共服务设施齐备,周边新建3条道路给游览路线带来更多可能,登山步道及路侧景观节点让风景近在眼前。

[2020世界休闲大会丫髻山分会场场馆 效果图]

世休会的东风浩荡,懂得顺势临风方能鹏程万里。通过“以会带产、以产兴城”的新发展理念,真正让平谷区金海湖畔的“绿水青山”变成有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的“金山银山”。

户外展区营建高阶生活方式

置身坝前广场,中国最大的坝体彩绘——400米长的毕加索大作无比惊艳,再往西,就是户外展区了。地形与植物的围合,传统休闲文化、现代时尚休闲文化、休闲企业、休闲城市等多个开敞、半开敞展示区域应有尽有。

大会期间,这里将举办世界休闲产业博览会户外展示、房车露营嘉年华、国际极限运动场地赛(“X”man)以及小型草坪音乐会等活动,在这里,邂逅高阶生活方式。

[金海湖景区 实景拍摄]

北京百万别墅封面,305-350㎡龙湖纯墅

湖畔的建筑,不止于世休会场馆,还有一处雅居墅院——和棠瑞著。北临世休会主会场,南依平谷母亲河泃河,栖居于此,宁静致远之感油然而生。350㎡栖水合院功能分区精细,给每个人一个独属的妙趣世界;305㎡湖境叠院,南北双向通透大面观景窗,把风景收进自家窗子里。

[和棠瑞著栖水合院 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