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2座“海蓝”系产品落地银川,华远地产西部战略再升级

2020-09-06 09:58:18 和讯 

  根植“塞上江南”800余天后,华远终将其旗舰产品“海蓝系”——华远·海蓝和光带到了银川。

  9月5日,在“城市所仰·和光而生”华远·海蓝和光赋新城市(300778,股吧)发布盛典现场,华远地产(600743,股吧)董事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产品总监侯正华、西部区域总裁兼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柏力、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华远地产银川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占强等领导,在国内地产行业大咖、银川主流媒体代表以及银川市民共同见证下,揭开了华远“海蓝系”神秘的面纱。

全国第12座“海蓝”系产品落地银川,华远地产西部战略再升级

全国第12座“海蓝”系产品落地银川,华远地产西部战略再升级

华远·海蓝和光赋新城市发布盛典现场
华远·海蓝和光赋新城市发布盛典现场

  从0到3,2020华远银川再出发

  银川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东有黄河穿境而过,西依贺兰山,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也是方圆500公里唯一的区域性中心城市。2018年6月,华远地产正式入驻银川。两年来,华远在此敬献三大作品,播种向上的力量,从改变城市人居品质的华远旭辉·江南赋,到如今亮相的华远·海蓝和光,美好之花正在塞上江南朵朵开放。

  “未来我们将以‘一片海蓝’、以一套Hi平台服务体系赋能社区,为银川人民奉献更美好的人居空间和生活方式。”正如华远地产银川公司总经理张占强在开场致辞中所言,华远地产所倡导的“赋能生活,美好兑现”品牌理念,从筑梦银川到一路芳华,华远始终陪伴这座城市共同成长。

华远地产银川公司总经理张占强致辞
华远地产银川公司总经理张占强致辞

  “华远作为有着37年品牌积淀的责任国企,希望带给银川的不仅仅是一座座精品项目,更希望带给银川人民温暖的服务,带给银川这座城市更多美好、更多善意和更多能量。”华远地产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范旸则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华远的品牌内涵和企业理念,并感谢银川人民给予华远的关注和支持。

华远地产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范旸致辞
华远地产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范旸致辞

  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是华远永不动摇的目标

  在华远地产看来,进入一座城市,就要坚持以高品质、高质量的标准打造城市人居典范,构筑美好生活。这份守候美好生活的信念,便源自其住宅产品线下的明星IP——海蓝系。

  据华远地产产品总监侯正华在盛典现场以“生活至上”为主题的发言,华远通过深入调研与创新思路所开创的海蓝系产品,目前已打造13座“海蓝”、遍布西安、重庆、天津、佛山、长沙、银川等国内的9座城市。而此次亮相华远·海蓝和光(银川),专注于为中国城市新青年提供幸福生活居所,打造安全、舒适、便捷、兼具性价比的优质住区。

华远地产产品总监侯正华致辞
华远地产产品总监侯正华致辞

  “海蓝和光的建设是城市空间的重塑,体现快捷、便利和舒适是建筑规划理念所需要的的姿态,以复合性社区、人性化尺度、完善的配套等体现具有时代气息的设计理念,创建一种多元文化交融的国际化居住氛围。”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建筑师佟晓威则在项目推介环节称,“中央花园+唐徕渠”良好的景观资源,打造360°景观视线,让银川城市景观与海蓝和光的社区风景以及人居空间完美结合。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建筑师佟晓威致辞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建筑师佟晓威致辞

  建筑背后,生活才是根本。“江南羽社”将热爱运动的人相聚一起,邀专业羽毛球教练进行指导;联合Mono Art莫诺艺术绘画体验馆,让每一位学习者都能学到绘画的技巧体验绘画艺术的乐趣……两年来,银川华远Hi平台,坚持丰富社群文化,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生活,为邻里提供更多可能。“海蓝系不仅仅是产品体系,我们基于对青年家庭的理解,从产品规划、Hi平台服务所呈现的生活洞察,重新定义了海蓝系产品‘生活至上’的全新价值理念”,诚如产品总监侯正华所言,找回生活的纯粹与自洽,是海蓝系及Hi平台服务真正传递的价值观。

  12年逐一梦,华远共建西部城市

  自2008年落子西安,12年时间里第一座“海蓝”于西安诞生、华远第一个小镇项目落子重庆、服务品牌 “Hi平台”在西安首发尝试……无疑,西部是华远地产重要的战略高地。

  截至目前,华远地产于西部区域已进驻西安、重庆、银川等核心城市,累计开发项目11个,开发体量超过500万平方米,旗下产品更是涉及住宅、写字楼、小镇、购物广场等多种业态。伴随着在银川持续投入,华远地产亦夯实西部区域布局。如今,三城联动,共建西部。深耕区域、城市的同时,华远地产也将公益、健康的生活理念播撒于这片热土。

  在盛典现场还邀请了三位特殊嘉宾。华远银川公益大使、白芨滩保护区护林员吴敬忠介绍,在银川以北的沙漠地区,华远地产自2015年起,持续为沙漠治理贡献力量。华远银川悦跑团团长王希阳则向到场嘉宾分享,“70公里线上打卡跑”、银川景城公园“美好领跑”、“线上花样轨迹跑”等多个刷爆银川人朋友圈的跑步赛事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江南赋业主王森作为上述两大行动的参与者,也在现场为来宾分享他的感受。

盛典现场邀请三位特殊嘉宾
盛典现场邀请三位特殊嘉宾

  随后,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产品总监侯正华、西部区域总裁兼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柏力、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银川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占强、银川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翔、银川海蓝和光项目总经理介晓锋,共同上台携手点亮华远·海蓝和光(银川)的璀璨光芒,开启华远地产在银川乃至西部的新篇章。

全国第12座“海蓝”系产品落地银川,华远地产西部战略再升级

华远·海蓝和光(银川)启动仪式及现场合影
华远·海蓝和光(银川)启动仪式及现场合影

  未来,华远地产仍将以“美好生活引领者”的姿态,以匠心对话银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做新银川的追梦人,与新银川共同见证城市蜕变,共建美好城市未来。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