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斩获“第十五届金盘奖津冀赛区”两项大奖

2020-09-08 20:25:20 和讯 

  2020年9月7日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五届金盘奖评比津翼赛区经过激烈的比拼,金辉控股环渤海区域廊坊金辉·优步水岸及石家庄金辉·优步悦山荣获“第15届金盘奖津冀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

  金辉控股聚焦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积极承担推动城市发展的责任。2019年“环渤海区域战略”强势升级,布局环京成为区域重点。环渤海区域目前已进驻天津、沈阳、石家庄、廊坊、连云港(601008,股吧)、淮安、盐城、徐州等城市,在售项目40余个。环渤海区域八个城市全面落地金辉控股三大产品系,秉承“ 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使命,“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宜居社区。

  金盘奖自2006年成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5届,是中国目前最权威的地产开发大奖之一,成为衡量中国房地产设计水平的风向标和引导趋势发展的平台。

第十五届金盘奖津冀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廊坊金辉·优步水岸
第十五届金盘奖津冀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廊坊金辉·优步水岸

  金辉·优步水岸为金辉控股优步系进驻廊坊新品力作,择址南龙道与永兴路交口。项目依托城市规划及场地条件的优势,在项目滨水一侧,打造一处森林与诗,人与自然相融合的城市公园。金辉·优步水岸位于九河下梢,龙河之畔,为了还原临水而居的水岸生活,将诗情画意融入景观设计中,从景观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营造出“公园式”的居住体验。

第15届金盘奖津冀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石家庄金辉·优步悦山
第15届金盘奖津冀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石家庄金辉·优步悦山

  凭借优越的位置、卓越的品质、精致的设计、独到的布局,金辉•优步悦山从众多优质项目中脱颖而出。金辉·优步悦山秉持现代简约的美学理念,提取人文意向及气韵,运用现代建筑空间的设计思维,将与情感与文化相关的记忆内化于空间当中,从建筑到景观再到室内进行了全新的解构与重组。在典雅简约的格调之下,表达多维度的空间线条语言,古典与现代相呼应的画卷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