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连续四年入选克而瑞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

2020-09-11 09:53:08 和讯 

  日前,易居克而瑞在上海举办“第四届地新引力峰会产城发展论坛”,会上发布最新产城研究成果并公布“2020年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榜单。北大资源以独具优势的“科技+大健康”双引擎产城运营发展模式和实践成果再度上榜,这也是北大资源连续第四年蝉联该荣誉奖项!

北大资源连续四年入选克而瑞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

  据介绍,易居克而瑞产城研究专注于对国内产城运营企业的深度分析,以企业布局落位、发展战略、运营模式、招商逻辑、战略合作、疫情影响六大硬核数据为基础,通过在全国数百家运营商样本中进行筛选,精准评估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为行业提供权威参考信息。

北大资源连续四年入选克而瑞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

  研究认为,北大资源在“科创产业服务商”的总体定位之下 ,以“科技+大健康”为引擎的产城发展模式不断发展完善,运营管理能力稳步夯实。今年6月,北大科技园承办“中国·椒江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助力台州“智能制造”创新发展;7月,北大科技园西安新材料创新中心入选西安市首批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名单,8月,金华科技园入选浙江省双创示范基地,江西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区,北大资源旗下科技园区持续发挥产学研优势,推动产业聚能。

  围绕布局已久的“大健康”发展轴,北大资源自2019年下半年至今,完成了若干里程碑式的新突破:成立北大资源大健康战略研究院,聚集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搭建集前沿影响力和产业先导性于一体的高端创新智库;迎来北大资源大健康产业园在京开园,首批院士工作站和专家携项目入驻;首个“颐康小站”社区健康服务体验中心在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落地,深度链接俞梦孙院士团队、春雨医生等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维社区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

  除此之外,北大资源敏锐捕捉行业趋势,凭借成熟的产品质量体系和运营管理能力,从零到壹推动轻资产业务迅速发展。遵义梦想城、贵阳紫境府、西宁博雅金融广场、宜昌长江广场等轻资产项目多点开花,因地制宜,精细化操盘,逐一克服项目问题和难点,成功树立当地市场标杆。截止2019年底,北大资源轻资产代建总面积达270万方,实现了业务规模和能力上的“跳跃式”增长。

北大资源连续四年入选克而瑞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

  此次入选“2020中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代表着行业对北大资源产城发展模式和实践成果的肯定;未来,北大资源将继续围绕产学研一体化,打磨优质产品力,完善产业生态链,服务于城市多元发展、产业优化升级、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产业连接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