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捷思辞任深圳控股非执行董事 曾为合生创展行政总裁

2020-09-15 08:37:5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4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武捷思因从事其他个人和业务发展,已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由2020年9月14日起生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武捷思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以及并无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请辞公司非执行董事的其他事项。

资料显示,武捷思,1951年生,广东中山人。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博士后,高级经济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总行调研部副处长,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副行长,工商银行总行调研部处长、体改办副主任、资金计划部副主任,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常务副行长、行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广东粤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外,曾任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行政总裁,兼任北京控股、中保国际、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独立董事及深业控股、中国水务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