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核心区3.68亿成交五地块 或建250米超高总部大楼

2020-09-17 08:24:0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6日,云南昆明呈贡区5宗地块由昆明网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摘得,交易价约3.68亿元,成交土地单价约516.9-627.9万元/亩,楼面价约471-2855元/平方米。

工商信息显示,昆明网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为昆明网龙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背后为成都极速蜗牛网络科技合伙企业。因此市场猜测此次拿地应属于呈贡区引入总部企业的一部分。

据了解,该5宗地块位于雨花街道彩云南路与联大街交叉口,紧邻地铁1号线、4号线换乘站——联大街站,占地面积约64.2亩,最大可建面积约35.5万平方米。

按照土地出让文件,网龙建设须在竞得地块内投资建设企业区域总部,包含创新中心、管理中心、运营结算中心、人才培养中心等,并在该地块建设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产业,整体投资强度不得低于2000万/亩。

其中KCC2011-74-A2、A3号地块内商业部分地上建筑面积自持不少于1万平方米,企业总部办公楼宇自持面积不得少于0.5万平方米,自持年限不得少于10年。同时,项目全面建成运营5年内,累计营业收入不得低于10亿元,8年内纳税额不得低于2亿元。

KCC2011-74-A1、A5、A6号地块内商业部分地上建筑面积自持不少于4万平方米,其中企业总部办公楼宇自持面积不得少于2.5万平方米,自持年限不得少于10年。同时,项目全面建成运营5年内,累计营业收入不得低于15亿元,8年内纳税额不得低于3亿元。

其中,KCC2011-74-A5号地块容积率高达20,允许最大建筑面积14.87万平方米。目前已知昆明最高楼为在建的绿地东南亚中心,容积率12,高428米。从容积率条件推测,此地块很可能将建成一座250米以上的超高建筑。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