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评级 | 标普:授予宝龙地产的美元优先无抵押债券及拟增发债券“B”评级

2020-09-24 11:59:48 和讯房产 

  香港,2020年9月23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宝龙地产)的2亿美元2024年到期的优先无抵押债券及拟增发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此次拟增发债券将与前者合并及组成条款相同的单一系列。该债项评级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认。

  鉴于宝龙地产计划将本次增发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现有债务,因此此次增发对宝龙地产的财务杠杆水平影响有限。

  我们对该债券系列(包括此次增发债券)的债项评级比宝龙地产(B+/正面/--)的主体信用评级低1个级别,以反映其结构性后偿风险。截至2020年6月30日,宝龙地产的资本结构包含314亿元有抵押债务和279亿元无抵押债务。该公司的有抵押债务比率为53%,高于50%的触发我们下调债项评级的分界水平线,同时,我们预计该比率将保持在当前水平。

  对宝龙地产的评级展望正面反映我们认为,未来12个月该公司将继续实现收入稳固增长及保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利润率。我们还预计该公司将继续有序扩张其商业地产,进而提升购物中心资产组合的经常性现金流入的稳定性和规模。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