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招股书更新,经营情况良好

2020-09-25 23:56:32 和讯 

  据港交所25日晚间披露信息显示,金辉控股重新提交招股书全本。  

    最新版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4月30日,企业毛利率为26.6%,较年初增长近5个百分点,截至2020年7月31日,金辉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可见企业已摆脱疫情影响,经营得到了快速复苏。   招股书还显示,截至2020年7月31日,企业短期借款11.3亿元,较年初下降78%;扣除预收账款的资产负债率45.49%,也较年初有所下降;金辉控股期末借款总额559亿元,较19年底的增速控制在15%以内。  

    金辉控股在现金流方面也得到进一步改善,截至2020年7月31日,企业在手货币资金158.44亿元,较年初增长18%;预售账款670亿元,较年初增长18%;报告期内公司资产总值达1659亿元,较年初增长11%。  

    在土储方面,截至2020年7月31日企业总土地储备达2908万平方米,其中93.2%位于二线及都市圈城市。   据悉,金辉上市进程还在有序推进中,已更新相关数据在新版招股书中,等待进一步消息通知。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