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天广场25层物业将被司法打包拍卖 起拍价25.71亿元

2020-09-28 08:02:1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7日,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房产将于10月26日起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该起拍价为25.7144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明天广场起拍价较当初收购价高出4亿元,处置单位为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关联公司合并破产清算案管理人。

此前,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共计246套房产(不含23层避难层)均已被设立抵押,且均已被人民法院司法查封,该标的整体打包拍卖,不单独拆分拍卖。

资料显示,海明天广场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309号,占地面积11296平方米,明天广场原本由浦发银行(600000,股吧)旗下的大型国有独资综合性投资公司上海安联打造,总建筑面积129528.52平方米,总共60层高达282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拍卖标的初期房屋类型为246套酒店式公寓,华信国际旗下上海盛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2003年通过公开拍卖取得上述246套房产,房屋建筑面积合计36513.64平方米,登记房屋类型为办公楼,房屋用途为办公,上海盛懿投资中心取得上述房产后,将7至32层(不含23层避难层)改造为办公场所。

在2005年,上海明天广场就曾传出消息,摩根士丹利曾开价32亿元收购,但双方未曾进入实质性谈判,业主方即单方面宣布停止出售;2006年,上海明天广场被转到上海国资委旗下上海盛融投资手中;2010年底,第7-32层房产进行过拍卖,最终因竞买人未能落实而未能成交。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