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上海内环内城市综合体项目今日开工

2020-09-25 14:46:13 和讯 

  9月25日上午,沪上内环内城市综合体项目——上海祥生中心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掀开了祥生地产首个TOD项目的神秘面纱。祥生地产集团副总裁韩波、副总裁郭政及祥生建设总经理蔡越等嘉宾共同铲下第一抔土,正式开启祥生地产于上海发展的新篇章。

  扎根上海,夯实幸福战略

  一家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必然和城市互相影响、互相成就,这也正是祥生地产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

  起于浙江的祥生地产,始终将发展的重心放在长三角区域,公司于去年将目光聚焦长三角区域的核心城市上海,启用“上海新职能中心”,立足于上海在资源高地、人才高地的优势,充分发现更多发展机遇,为企业的战略、人才、资金、合作等领域添砖加瓦。

  将职能中心落位于上海后,祥生地产继续不懈探索这座充满繁华的城市,洞悉不断生长的城市对于时代生活、幸福人居的相应需求。

  跟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祥生地产将精研作品——上海祥生中心落于虹口,进一步夯实祥生地产幸福战略,将更多幸福生活体验带给这种城市,使其成为适应市场需求,匹配城市区域发展的高品质商业和住宅新标杆。

  而作为祥生地产在上海的标杆项目,上海祥生中心启动的背后,不仅蕴含着祥生于上海立足的决心,也代表着祥生全国区域布局的进一步深化。

  全线布局,雕琢幸福生活

  落子虹口,是祥生地产长期发展战略中的代表性动作,也透露出祥生土地布局的深层逻辑。多年来,祥生持续精研产品、深耕长三角,而另一方面,公司也紧随市场潮流,逐步优化产品与土地结构。

  在布局上,祥生地产进一步优化“1+1+X”的全国布局策略,在保持浙江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深入泛长三角地区,并择机进入全国高潜力城市。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仅2020年上半年,祥生地产在杭州、温州、宁波、合肥等长三角城市的拿地金额就已超过130亿元,足以见得其对于深耕长三角的决心。更有报道显示,祥生地产今年上半年在一二线城市的获取土地数量占比已超85%,而这与其前几年的土储结构比较已有了明显变化,实现了一二三四线城市的全覆盖布局。此次上海祥生中心的开工,也会产生200多亿的货值。

  而在产品上,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的祥生地产,始终注重自身产品力的创新与升级。2020年,祥生地产在原有七大住宅产品线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再塑,迭代出“樾系”、“府系”、“云境系”及“TOP系”四条产品线。此次启动的上海祥生中心项目正是四条产品线中TOP系的首作,面向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终极改善客群,专注与高端品牌的合作,致力于满足高端客群的全方位需求。

  TOP系首作,与上海共繁荣

  虹口因虹口港而得名,是上海市区东北部通向市中心的必经之地,有上海“风水宝地”的美誉。作为中心城区最早开发的成熟区域之一,虹口区既有繁华的都市夜景,亦有浓厚深刻的文化基因,在这一地理与文化兼备的沃土之上,祥生正构筑起其在上海的首座精奢标杆之作。

  上海祥生中心占据城市中心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内虹口核心区,跟外滩豪景苑、苏河湾等老牌豪宅一样,它怀抱苏河湾-黄浦江黄金交点,处于海伦路板块、北上海桥头堡两大重点区域辐射地带,地段优良。周边瑞虹新城天悦郡庭、新城虹口金茂府、恒大江湾华庭等多个成功豪宅项目的林立,进一步印证了其黄金区位优势。

  作为祥生倾力打造的塔尖作品,上海祥生中心于虹口的实践,意味着祥生TOP系产品迭代后落地与运用的新篇章正式开启。上海祥生中心将结合住宅和商办业态,打造一个集时尚、生态、高端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余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规划建面约17万平方米,地下规划建面约11万平方米,包含约9万平方米高端商品房住宅。作为祥生地产于上海内环内布局的首个综合体项目。这个项目的开工,将会弥补虹口内环内的供应稀缺。并且项目自带的商办综合体也将会进一步充实虹口高端商业体量。

  未来,秉承“与城市共同发展”的理念,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地产还将继续秉承“为幸福而生”的品牌主张,致力为上海创造出更多城市精品,与上海共繁荣,与城市共筑美好未来。

祥生地产上海内环内城市综合体项目今日开工

祥生地产上海内环内城市综合体项目今日开工

  祥生地产集团「上海祥生中心」项目相关信息

  项目案名:上海祥生中心

  占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30余万平方米

  地上规划建面约:约17万平方米

  地下规划建面约:约11万平方米

  地下预留地铁站点空间:约3万平方米

  商品房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

  办公面积:约6.53万平方米

  商业面积:约3万平方米

  项目货值:预计200多亿元货值

  交通优势:坐落北外滩、海伦路板块、北上海桥头堡、

  虹口区唯一1个3站换乘点,2条隧道快速对接陆家嘴(600663,股吧)、

  项目类型:集高端住宅、现代办公、精品商业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TOD地铁上盖

  项目定位:内环内标杆型精奢住宅、

  祥生“TOP系”首个代表性作品、

  祥生地产于上海内环内首个综合体项目

  项目亮点:1、独立入户、超大面宽客厅、奢华U厨房,标准主卧套,户型动线空间

  合理。

  2、340平方米豪华大平层,主卧带书房,南向8.6米面宽客厅,30平方米中西厨,打造空中别墅。

  3、上海祥生中心架空层将打造祥生特色的公共互动场及内置景观绿化,并设有2150平方米的商业性质地下会所及泳池。

  设计风格:住宅的设计强调形体的组合、穿插,整体形态端庄大气。建筑风格在用材

  上,以精致的材质、色彩搭配,三段式组合,塑造高雅、温馨的居住氛围。住宅立面主要采用新典雅主义风格,颜色以米白色及深色相结合,材料以铝板及真石漆为主。商办立面采用现代风格的玻璃幕墙体系。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