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西四环共有产权房即将入市 均价3.8万元/平方米

2020-09-28 14:08:5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9月27日,由首钢地产打造的西四环共有产权住房——首钢?金璟阳光正式公开亮相。

据了解,首钢?金璟阳光项目位于西四环吴家村区域,距规划中地铁11号线吴家村站仅150米,五公里范围内,可到达五棵松的华熙live大型生活广场、万达商场、翠微百货等。项目毗邻301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的京西分院等三甲医院。

业内人士分析,从市场供应端来看,京西四环地段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在近年来供应十分少见,这给项目未来快速去化带来更多可能。同时,冬奥会也给首钢和整个京西地区带来了重要的转型契机。随着更多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进入,京西人居品质也开始全面焕新。首钢?金璟阳光的入市,将有效缓解了京西刚需人群住房压力。

“作为首钢地产在北京市第一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金璟阳光并未因为是保障房体系内的商品房而降低标准,项目在产品设计、园林景观、智能设计、社区配套以及物业服务,都采用了行业内的高标准。” 首钢地产副总经理付卜君如是表示。

据了解,首钢?金璟阳光项目占地6.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0栋楼,共计2044套住宅。户型包括62平方米一居室、86-88平方米两居室、89平方米三居室。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区,卫生间干湿分离。项目采用“全装修”标准交房,卫浴选用科勒或同档次品牌,全屋木地板,采用北京共有产权房中唯一地采暖设计。

价格上,项目销售均价为3.8万元/平方米,首付70万元起。

据悉,首钢?金璟阳光将于近期开启网申。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