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物业连续三年居自媒体影响力前十

2020-09-30 09:38:08 和讯 

  2020年9月28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公布的行业测评榜单中,富力物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和企业季刊《幸福家书》分别荣获 “物业管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TOP7”、“物业管理刊物影响力TOP20(杂志类)”。

富力物业连续三年居自媒体影响力前十

  29日,北京富力又一城闫宝石、湖南富力城邓文义、包头富力城张俏栓获得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物业英雄”纪念章。

  媒体影响力获行业认可

富力物业连续三年居自媒体影响力前十

  9月2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在郑州隆重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媒体影响力行业报告》。富力物业连续三年进入物业管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前十。富力物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一个向行业发声、与业户沟通的渠道,集中地展现了全国富力社区的物业工作重点亮点、友邻趣事等。

(左五为富力物业代表)
(左五为富力物业代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富力物业积极响应国家防控疫情号召,承担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持续积极地开展各式防疫工作,为园区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富力物业充分发挥社区传播优势,全面启用线上线下渠道播报社区疫情动态,科学、正面地宣传防护知识、物业防疫举措等,引导业户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富力物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的传播平台,定期宣传物业防疫重点工作、社区疫情实时情况、社区疫情便民服务、重要社区通知公告等。

  富力物业以“共创美好,共筑友邻幸福家”为企业使命,全力打造覆盖业户生活全周期的“幸福家计划”。其中每季度出版的《幸福家书》就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向业户深入、全面地展示物业服务工作及社区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富力物业于今年4月特别发行《幸福家书——战疫特刊》,通过文字和图片记录富力物业与业主共同抗疫的故事。此次荣誉的获得,是行业对富力物业企业品牌建设、媒体传播潜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富力物业连续三年居自媒体影响力前十

  “物业英雄”树抗疫典型

  为引导社会进一步认可行业价值,提升物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信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与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于5月18日重磅推出。这是国内首部记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疫情的电视专题片,深入一线挖掘平凡物业人的不凡故事。北京富力又一城闫宝石、湖南富力城邓文义、包头富力城张俏栓作为富力物业“英雄”代表,受邀参与《物业英雄》的拍摄和采访。9月29日“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三位富力物业员工获颁“物业英雄”纪念章。

(左:张俏栓,中:邓文义,右:闫宝石)
(左:张俏栓,中:邓文义,右:闫宝石)

  北京富力又一城工程师傅闫宝石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长达1个半月,每天工作12个小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连夜抢修水管21个小时。包头富力城秩序员张俏栓在-20℃低温下,全天不间断对出入园区的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并对所有来访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湖南富力城环境工程师邓文义在做好小区绿化养护、垃圾清运、园区全面消毒的本职工作之外,还主动关怀空巢高龄老人,为他们义务入户消毒。他们是“战疫”之下富力物业人的缩影,更是全国一线物业人员的真实写照。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认为,经历这次防疫战的洗礼,社会各界对物业管理价值进一步认可,物业服务的口碑和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富力物业方面表示,未来将持续拓宽业务、深耕品质、铸就品牌、创新服务,持续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品牌价值的跃升。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