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现场丨卓越商企服务:互联网上半场是技术引领业务 下半场要通过业务引领技术

2020-10-06 19:43:32 和讯房产 

  10月6日,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商企服务”) 举办全球发售线上新闻发布会。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郭莹女士、财务总监兼联席公司秘书吕力先生、人力资源总监蔡道成先生出席线上发布会。

  会上,管理层表示,这几年卓越商企服务对智能化的投入和关注度等都是非常高的。

  整个互联网的上半场更多的是技术引领业务,而下半场要通过业务引领技术;未来一定是标准化、流程化、管理逻辑线上化,才能提高效率,并且能够减少对人的依赖,发现客户更多的需求。

  这几年,卓越商企服务首先是通过E+智慧双平台提高了管理效率、减少了成本,并且保障了项目运营的安全度更高,对资产的使用年限也会保障得更好。另外一个平台是对于客户服务的平台:卓越商企服务比较看好的是企业服务,企业服务需求非常广泛,随着规模的增大,特别在商企项目里面更多是高净值的客户,他们从B端的需求延伸到C端的需求,这都是非常好的增值空间。

  另外是内控方面,无论是在财务方面,还是采购,包括项目运营管理财务BI方面,卓越商企服务都已经建立了非常完善的体系,能够支持规模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