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基建17.42亿竞得天津一宅地 要求引进国际学校

2020-10-10 08:26:4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9日,天津天保基建(0009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9月30日,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土地的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挂牌底价竞得天津市“津滨保(挂)2020-14号”地块,土地成交价格为人民币17.4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津滨保(挂)2020-14号”地块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纬二道以北。土地用途包含城镇住宅、教育、公园与绿地和街巷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中小学用地、教育科研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公园绿地及城市道路用地。

该地块的总用地面积为300,462.2平方米,其中包括5块住宅用地共计160,42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18,942.5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22,197.85平方米。

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中的教育科研用地部分将用于国际学校建设,公司须引进具备资格的国际学校并经营。此外,该宗土地范围内城市道路及配套管网、设施、小学、幼儿园、绿地需建成后无偿移交天津港(600717,股吧)保税区管委会指定部门。

天保基建表示,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战略,增加了公司的土地储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