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 |南国置业为参股公司提供不超过8亿元担保

2020-10-13 10:40:59 和讯房产 

  10月12日晚间,南国置业(00230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 2020 年 9 月 29 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送达。会议于 2020 年 10 月 12 日上午 11:00 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 3 名,实到监事 3 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姚 桂玲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支持项目开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中国电建(601669,股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拟向武汉洺悦房地产有限公司按股权比例提供向中电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申请在中国电建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上办理“电建融信”业务担保共计不超过 8 亿元。其中,公司不超过 2.08 亿元人民币,电建地产不 超过 2 亿元人民币,武汉地产不超过 3.92 亿元人民币。武汉洺悦房地产为公司 2.08 亿元人民币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票 3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