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喜获“第15届金盘奖杭州、宁波、苏南赛区”四项大奖

2020-10-13 14:06:37 和讯 

  近日,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社主办的第15届金盘奖杭州地区、宁波地区、苏南赛区综合类评选成功举办,金辉旗下的杭州建发金辉·紫璋台斩获“第15届金盘奖杭州赛区年度最佳住宅奖”,绍兴金辉·半岛云著、宁波金辉·宝龙城市广场两项目荣膺“第15届金盘奖宁波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苏州金辉·悠步四季获得“第15届金盘奖苏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

  金辉控股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积极承担推动城市发展的责任。长三角区域目前已先后进驻南京、上海、苏州、扬州、杭州、镇江、宁波、绍兴、无锡9大城市,率先落地金辉控股“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3大主力产品系,秉承“用心建好房 让家更美好”的使命、“匠造质感 臻心筑家”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宜居社区。

  第15届金盘奖杭州赛区年度最佳住宅奖:杭州建发金辉·紫璋台

  杭州建发金辉·紫璋台,融合金辉现代美学精粹与建发新中式匠造精髓,演绎中国当代人居生活。以现代东方美学手法构造建筑形式,以精妙细节勾勒建筑肌理,展现极致东方之美。项目整体空间规整、墙面简洁有理、形成纯粹的空间韵律,融入借景、对景、隔景、框景等中式造园手法,让建筑与景观相互交融,并规划超阔楼间距、形成大型中央花园,在有限的空间中营造出丰富的空间感受。项目精研户型空间,在有限空间内最大化奢适品质,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引领杭城人居进阶。

金辉控股喜获“第15届金盘奖杭州、宁波、苏南赛区”四项大奖

  第15届金盘奖宁波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绍兴金辉·半岛云著

  绍兴金辉·半岛云著项目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基于江南滨水名居的地域性,用现代风格元素和手法结合江南名居特点,强调精神层面上的现代江南的场景打造。示范区立面参考赖特草原风建筑常用比例,纵向几何构架位于1/3处,展现非对称建筑美感。方形体块连接展示区与样板间,玻璃幕既在视觉上实现连续性,动态上也形成连续的运动空间。表现材料用浅黄与深灰色两种石材拼接,铝板分为拉丝与光面两种不同质地色泽,感知细微变化。简约几何的构成、材料的拼接与碰撞丰富,简洁而不失体验感。景观风格与建筑统一,以“树”为主景,营造自然现代都市主义,感知天然的美学气息。

金辉控股喜获“第15届金盘奖杭州、宁波、苏南赛区”四项大奖

  第15届金盘奖宁波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宁波金辉·宝龙城市广场

  宁波金辉·宝龙城市广场,是金辉控股与联袂宝龙集团,合力打造的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28万方一站式综合体项目,是迭代宁波城市新里程。项目不仅设计了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外立面,还精心打造了中央轴线景观带、有氧健康跑道,做到硬实力和软实力兼备一体。小区外立面采用简洁明快的线条,搭配象牙白的外立面,体现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简约和实用。景观上采用了“一轴、一环、一心、多庭院”的设计理念,匠心搭配种植乔木、灌木、花卉等植株,形成多重立体式景观。

金辉控股喜获“第15届金盘奖杭州、宁波、苏南赛区”四项大奖

  第15届金盘奖苏南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苏州金辉·悠步四季

  苏州金辉·悠步四季,从地域本土文化出发,尊重场地精神,融合当代极简主义与金辉现代美学精粹,遵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以现代轻奢的立面,呈现全洋房精致社区,希望依托于自然营造一派纯粹之美,重新构建出一种秩序,用场所之爱,去营造安静、内敛、舒适的体验感知。项目大面积使用玻璃幕墙,让室外一河两园里的绿波、青草、繁花都成为室内的一景,模糊建筑内外部的界限,使室内室外形成一个自然有机的整体。丰盈的滨水生活,大尺度的楼栋间距,精心雕琢的雅致,都与四方天地里温润的生态融为一体。

金辉控股喜获“第15届金盘奖杭州、宁波、苏南赛区”四项大奖

  金盘奖从2006年开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5届,一直以来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专业”的评选原则,以“创新、品质、人居、价值”作为评选标准,包括项目定位、设计创新、建造品质、空间体验、户型设计、楼层适用、安全舒适、健康智能、人文圈层以及投资价值等多维度进行评价,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成为衡量中国房地产设计水平的风向标和引导趋势发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