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加仓深圳再落一子 竞得坪山20亩地铁靓地

2020-10-13 16:56:18 和讯 

  10月13日,龙光集团(3380.hk)再次落子深圳,以总价10亿元竞得深圳坪山区马峦20亩地铁靓地,计容建面为6.3万平方米。

  地块位于坪山中心片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毗邻深圳地铁14号线沙湖站、6号线坪环站,交通十分便利。地块周边商圈云集,有益田假日世界、天虹商场、华兴百货等多个商业配套,居住氛围浓厚。项目所在片区教育、文体及医疗等配套完善,生态资源丰富,紧邻马峦山郊野公园、燕子岭公园、汤坑社区公园,坪山体育中心等,属于坪山低碳生态示范实践区,居住环境优美,区域价值快速攀升,项目前景十分可观。

  龙光集团长期看好深圳发展,坚持聚焦深耕战略,持续加大投资布局。目前,龙光在深圳共拥有19个地铁物业项目,成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直接参与者和受益者。此次竞得地块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深圳的战略地位及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