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践行可持续发展 再获世界权威绿色认证

2020-10-16 18:36:24 和讯 

  10月15日,禹洲集团深圳总部禹洲广场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美国LEED金级”绿色认证,这是继上海禹洲广场、厦门禹洲广场后,禹洲又一座获得世界权威绿色认证的写字楼。

禹洲集团践行可持续发展  再获世界权威绿色认证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于2003年开始推行,在美国部分州和一些国家已被列为法定强制标准。LEED是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其宗旨是在设计中有效减少环境和住户的负面影响。LEED根据评估体系来计分,根据综合得分结果,以反映建筑的绿色水平。

  绿色、可持续的高颜值作品

  “大禹治水 荒漠成洲”是禹洲一直秉持的精神。以匠心打造城市名片,是禹洲每一个作品的承诺。深圳禹洲广场便是如此。深圳禹洲广场位于大湾区核心城市的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地处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中轴线上,是区域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在设计、施工、材料使用等方面,禹洲一直践行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理念。

深圳禹洲广场
深圳禹洲广场

  在设计上,深圳禹洲广场由禹洲联袂国内领先设计团队共同打造,集甲级写字楼、商业、人才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身。写字楼首层大堂挑高10米,标准层层高4.8米,阔绰的尺度之余,最大限度地将外部光线引入室内,减少照明能源消耗。

  在施工上,深圳禹洲广场也十分重视自然、环保。公共区域大面积使用大理石石材,简洁造型、无过多的装饰、推崇科学合理的构造工艺,重视发挥材料的性能的特点,注重工作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深圳禹洲广场写字楼标准层
深圳禹洲广场写字楼标准层

  此外,深圳禹洲广场还大量使用低能耗环保材料,VRV空调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全域安防系统、BIM集成化运维,为写字楼提供强大的数据智能化支持,对环境、经济、能源及用户更加友好。

  此次荣获“美国LEED金级”绿色认证,便是对深圳禹洲广场绿色、环保、可持续,以及匠心品质的高度认可。

  践行可持续发展广受市场认可

  深圳禹洲广场荣获“美国LEED金级”绿色认真,是禹洲来始终秉持“大禹治水 荒漠成洲”,匠心打造美好人居的必然。

禹洲集团荣获MSCI公司BBB的ESG评级
禹洲集团荣获MSCI公司BBB的ESG评级

  禹洲集团于2018年成立了可持续发展专项工作小组,致力于从项目的设计、开发建设到使用,以及物业后期维护的不同阶段,积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著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城市,创造中国绿色都市。并在8月MSCI公司发布的ESG评级中,再次获BBB评级,得分和等级双双在港股内房企中排名第一。

禹洲集团践行可持续发展  再获世界权威绿色认证

  绿色建筑是禹洲可持续发展策略的重要环节,禹洲透过绿色建筑的概念积极减少对环境及气候的影响,着力创造中国绿色都市。近年来,禹洲旗下项目在绿色建筑方面取得重大成绩。住宅板块中,北京,杭州和青岛等核心城市的标杆住宅项目获绿色建筑二星认证;商业板块中,上海禹洲广场、厦门禹洲广场均获“美国LEED CS认证”,香港坚道项目也荣获BEAM Plus最高之铂金级别。在科研领域,禹洲集团也积极与专业科研机构合作,助力中国绿色建筑、生态社区的研究与推广。

  截至今年上半年,禹洲进行开发的项目中,69%达到绿色建筑一星标准,31%达到绿色建筑二星及以上标准;绿色建筑认证项目110个,绿色建筑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其中400万平方米获得国内绿色建筑二星及以上或国际标准。

  “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是禹洲始终不变的初心。未来,禹洲将始终秉持这一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匠心精神筑造温馨家园,以更多优秀的作品为美好生活赋能,创造城市未来新价值。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