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现场 | 郁亮:万科为什么要“讨好”年轻人?

2020-10-17 19:18:10 和讯房产 

  万科为什么开始“讨好“”年轻人?在10月17日媒体沟通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未来不久中国会出现人口拐点,目前20岁的年轻人比25岁左右的年轻人少了1.39个亿,所以万科才多元化布局来提升服务范围和质量,“讨好”年轻人,让他们知道了解万科。

  郁亮认为,虽然房地产行业数量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但很多需求还没有彻底解决。而未来发展空间不在于数量,在于质量。

  “越古老的行业越可能创新。第一,要根据环境变化做调整;第二要进化,虽然进化最大的代价是死亡。企业要代际传承,新生代也要进化。”目前,万科员工平均年龄32岁左右,20%是95后,50%是90后。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