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龙光来了,携全国明星项目带您一起“撸猫”!

2020-10-23 15:28:28 和讯 

  10月20日,龙光集团(3380.HK)携明星项目亮相天猫“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盛会。龙光参与此次活动的楼盘覆盖深圳、佛山、珠海、上海、成都等全国各区域。另外,为参与此次活动,龙光集团特别制定秒房节计划,推出海量优惠房源,更有总裁直播带货,折上再折,限时秒杀,共聚狂欢!

  由易居企业集团、乐居控股联合天猫好房、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打造的双11活动10月21日启动。这也是天猫带来的首次房产双11盛宴,通过大额补贴、引入更多优质楼盘等,在房地产行业创造“钻石双11”的新机遇。补贴将持续至11月11日,活动以“动真格”为宗旨,即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客户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

  龙光选房新姿势,宅家码上安心购

  随着线上消费崛起,尤其是疫情之后,房企有了更多的营销新玩法,如直播卖房、卖房APP、VR房源、短视频等。

  在营销方面,多年来一直紧跟时代步伐、市场变化的龙光集团,也在不断打破传统营销格局并着力探究房地产营销新模式。今年疫情期间,龙光率先发力,市场反应能力及线上服务能力显现,在年初二就上线了“龙光宝”,开启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领跑线上营销。在6月18日前后,龙光推出“抢赚618 购享美好家”活动,覆盖了全国近百个项目。9月,“龙光宝2.0”焕新升级面世,推出了线上专属特惠、足不出户云看房、一站式服务省心购、云端咨询服务等5大亮点,让购房客户做到真正无忧购家。

  到了“金九银十”之后,龙光再度引爆线上营销,在11月携手天猫好房,聚合超级流量,提供抄底价,丰富玩法,多重补贴的购房体验.绝对诚意献给全民。

  最高15万元抵扣,龙光发力动真“格”

  除了抓住天猫好房双11顶级流量推送明星项目,双11活动期间,龙光特惠房源抵扣购房款额度最高达到15万元,延续了此前“推荐有礼”的独家优惠,带你省钱的购房列车,错失不再!如果直接推荐成交,就可获得总房款的1%起的奖励,龙光将“福利”开枝散叶,由此也可看出,龙光在践行“全民营销”的真谛。

  现象级红盘效应,成就卓越产品力

  龙光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视野和战略布局紧跟国家战略方向,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和西南、中部城市群的城市核心区域落子。历经20余年的发展,匠心专注对产品的打造,形成天系、玖系、江南系、现代系四大产品线覆盖,在全国拥有逾150个标杆项目。各大红盘项目凭借无限潜力和价值,勇夺各区域销售冠军,领跑市场,交出一份份傲人成绩单。

  龙光集团以“责任筑城,臻心建家”为品牌发展理念,立足中国核心发展区域市场需求,追求高质量的增长。龙光集团一次又一次的线上发力,把创新营销带入一个新的高地。所以,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快关注龙光双11钜惠活动,畅享多重好礼,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