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审核下祥生成功通过聆讯 上市进入冲刺期

2020-10-24 09:26:37 和讯房产 

  10月23日,据悉,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这意味着祥生登陆资本市场又迈出了关键一步。由此,祥生也成为年内首个一轮便通过港交所聆讯的内房企业。根据招股书披露的时间表,祥生将于11月中下旬敲锣上市,正式登陆港股市场。

  随着内房股上市潮的推进,港交所对内地房企的上市审核正呈现出日趋收紧的态势,在祥生之前,今年仅有港龙、金辉两家内房企业通过聆讯,而尚在排队中的其他房企也于近期经历了二次交表,同时尚有少量房企经历三次交表排队多年。作为国内销售规模TOP30唯一一家没有登陆资本市场的房企,祥生成为今年以来首个一轮便通过聆讯的内房企业,一定程度体现了监管及市场对其未来发展空间的认可。

  资料显示,祥生成立于1995年,在“1+1+X”的扩张战略下,祥生的业务发展立足于浙江省,深耕泛长三角区域,并拓展至泛长三角区域以外的其他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城市。得益于前瞻性的土地布局战略,公司业绩实现稳定增长。截至2020年4月,公司营业收入实现85.52亿元,较2019年4月的38.35亿元同比增长123%。根据公开数据,祥生分别于2019年及2020年名列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且在2020年综合实力已攀升至行业第27位。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