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近期获取11个重大项目 涉杭州恒隆广场、城北万象城等

2020-10-24 15:09:48 观点地产网 

10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近期获取重大项目的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国建筑(601668,股吧)近期获取了11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450.1亿元,项目金额合计/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3.2%。

其中,房屋建筑重大项目4个,包括:雄安容东片区Bl、B2、C、DI、D2、E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C组团施工总承包,金额43.2亿元;浙江杭州城北万象城项目,金额31.5亿元;

浙江杭州恒隆广场总承包(标段1)工程,金额24.4亿元;四川成都独角兽岛园区二批次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金额23.2亿元。

基础设施重大项目7个,包括:四川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菲律宾马卡蒂地铁大交通项目EPC总承包等。

在另一份公告中,中国建筑则宣布将使用不超过76.60亿元,以不超过7.66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不低于5亿股,不超过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1.19%-2.38%。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