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与珠海大横琴集团、赣州南康政府合作文旅综合开发等业务

2020-10-26 08:18:45 观点地产网 

10月25日,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与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甲方为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乙方为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丙方为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指出,三方同意就文旅综合开发业务、城市大资管业务、产业投资及招商等工作全方位深度开展合作,主要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为进一步将南康家居小镇打造成为“三生”融合和“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工业旅游地标项目,增强南康的旅游吸引力,深度融合多样文化元素。

乙方或乙方作为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丙方作为投资主体,并引入甲方指定国有企业为战略合作方,共同参与星乐度?露营小镇、低密度文旅住宅项目开发,并探讨合作开发大山脑景区生态旅游、龙回飞翔小镇(滑翔基地)等项目。具体项目选址、开发内容、合作形式及出资比例由甲方指定国有企业与乙丙三方另行签订正式合作协议确定。

为共同开拓城市大资管业务,改善城市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城市物业资产价值,夯实城市招商引资基础:本协议签订后2个月内,由甲方指定国有企业旗下的物业公司引入丙方作为战略合作者:在协商取得物业公司股东同意,且符合国有产权出让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丙方以合理价格,通过增资扩股或股权转让等形式,成为该公司单一最大股东,并负责公司实际经营管理。具体方案由甲方指定国有企业和丙方另行签订正式协议予以确定。

本协议签订后1年内,以甲方指定国有企业与丙方双方的合资公司为主体,甲方授予政府持有或控制国有资产的大资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城市地标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产业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政府国企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城市公共资源管理、城市场馆物业管理、文化旅游综合体物业管理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丙方作为甲方重点招商引资对象,在赣州市南康区设立区域总部,并深度参与赣州市南康区的城市建设及不动产开发咨询、招商服务等工作。涉及上述相关业务,甲方及下属国有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丙方作为服务方(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前提)。

乙方引入甲方指定国有企业作为重大产业项目投资的战略合作方,积极推动甲方指定国有企业通过乙方或丙方发起的产业发展基金,以高端制造业、智能制造业为主要投资方向,以投资促发展:所投资优秀产业项目优先引入赣州市南康区。甲方对引入项目实行精准招商,一企一策:给予最优惠、最个性化的招商政策,包括但不限于土地政策、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税收政策等。

此外,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对三方合作的原则性约定,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暂不会对世联行2020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并且,世联行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框架协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