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云起时 鑫苑置业张勇对房企转型的独到洞见

2020-10-27 10:31:28 和讯 

  过去几年,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会的经济形态。而这种新兴产业在疫情的催化之下,愈发展现出科技创新的必要性与紧迫性。鑫苑置业董事长张勇在日前表示:只有创新和转型才能持续创造行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淘汰保守落后的产业模式,进而奠定行业发展的崭新格局。

鑫苑置业
鑫苑置业

  在全新的市场背景下,鑫苑置业借力自身深厚的管理经验及逻辑,紧跟数字化发展浪潮,通过与科技手段的深度结合,在服务质量上不断突破革新,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科研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通过构建房地产全新生态链,鑫苑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核心落到服务与产品中,而且,金融+运营+地产也是房地产行业未来的盈利逻辑。未来房地产业将逐渐走向全产业链,从简单的资本利用走向资本市场的全面互动,行业的盈利模式,将从增量资产,转向资产增量到存量的盘活。

  通过结合科技力量的方式,鑫苑置业率先利用高新技术与传统地产模式相结合,紧跟时代潮流,打造出一流的地产服务,并开始推进营销案场智慧化建设,聚焦于自身平台和商业模式的迭代升级。与此同时,鑫苑置业不断深化存量布局,联合融资代建、产城运营、智慧科技等多种业态,形成互相支撑、良性循环的鑫苑产业生态圈,让企业发展得到最有力度的支撑。

  通过房地产产业与科技的深度结合,实现房地产提供场景、高新科技提供附加值的“双向赋能”,鑫苑置业已经完成了以慷宝社区云实现数字化的运营管理模式,为社区运营管理赋能,并且以多样的货币化手段,多方位提升平台附加值,为业主带来优惠与便利。而鑫房链APP则利用区块链溯源属性,能够以智能合同的方式,记录所有房源从开发到建设过程的所有阶段信息及整个购房流程,并上线了完善的信用体系及房屋质量上线评估体系,使双方地沟通成本大大降低。

  未来,融合高新科技发展的商业地产将日趋走向成熟,企业不仅会更加注重对商业项目的运营及管理,同时对于项目的布局也会越发重视。鑫苑置业在城市布局、商业创新、融资拓展、资本整合等方面积极拓展业务,聚焦核心城市、挖掘潜力区域,将始终着眼于新的发展机遇,力求成为下一轮变革中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