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短暂停牌 拟出售香港太古城中心办公楼

2020-10-29 08:19:3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0月28日,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及太古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太古地产”)联合发布公告,透露停牌的最新情况。

今天上午9点57分起,太古地产的股份和债券短暂停止买卖。公告称,太古地产正就可能导致出售其位于香港太古城英皇道1111号的多层办公楼进行商讨。

不过,太古地产表示,现并未就出售事项达成协议。太古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由当天下午1时起恢复买卖。

此前,有消息称,太古地产旗下太古城中心第一座商厦,或被财团以近100亿港元洽购。

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太古地产实现总收入约65.51亿港元,净利润约14.73亿元,归母净利润约10.29亿港元。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