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7.42亿元,同比增长超两成

2020-10-29 08:20:50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0月28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城”)发布今年第三季度报告。期内,阳光城实现营业收入13.94亿元,同比增长4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9亿元,同比增长29.04%。

整体来看,今年前三季度,阳光城实现营业收入380.64亿元,同比增长18.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2亿元,同比增长21.64%。

截至报告期末,阳光城总资产为3562.79亿元,同比增15.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79.07亿元,同比增长4.35%。此外,阳光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8.15亿元,同比增92.94%。

同一天,阳光城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为南宁阳正煦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慧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1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截至该公告披露日(10月28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和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合计金额为1131.94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423.24%。截至目前,除上述类型的担保外,该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也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