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置地为什么选在天津

2020-10-30 14:56:33 和讯 

  瑞府从来不缺传奇。2019年,全球第一座瑞府落地深圳湾,启动线上选房的当天,总价8000万的户型不久就被秒光。华润置地收获了这样的“战绩”,引爆了深圳湾,甚至引起了全国对深圳楼市的关注、对瑞府产品的好奇。

  身处深圳最具商业价值的地段、南山后海新地标,在不可复制的顶尖设计师打造的户型中,尽揽整个深圳湾海景。怪不得深圳人说,“住进了瑞府,不仅是财富的证明,也是身份的象征”。瑞府也毫无疑问的登上了201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华润置地不仅在深圳打造出一个个瑞府、幸福里、万象城等杰出地标、“神盘”,也从未停止在全国打造经典作品的脚步。此后,华润置地把瑞府系作品从深圳、广州再带到了沈阳,实现了从世界级湾区的封面豪宅,到各城市中心的品质延续。

  2020年底,全球第四座瑞府系作品就要来了。秉承着瑞府一如既往的品质人居打造理念、打磨高端产品的经验,华润置地出品的瑞府落子天津,有意打造天津河西区顶级封面,刷新豪宅封面,焕新百年津门。

  一样的品质和理念,天津·瑞府不同的是,华润联合了打造天津之眼、意式风情街等城市名片、更懂天津的城投置地。这样一来,“华润+城投”双国企强强联袂的配置,为产品的品质打上一剂“强心针”,是生活品质的实力保障,也是津门情怀的完美释放。

  全球第4座,为什么选在天津梅江新区板块?

  最近,中国房价进入“万元时代”引发热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已连续4个月高于1万,而今年全年的平均价格也已经逼近万元。不过,虽然房价已破万元大关,仍有不少城市房价依然处于低位,表现分化。

  个别城市房价处于低位的原因是“缺人”,城市房价上涨的主要动因之一就是人才。而今年8月10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强调要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计划,此举一出,预计着下半年天津还将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吸引更多中高端人才来津落户;加之天津处于环渤海经济圈,与首都经济发展共振,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的地位,可稳固房价、长久支撑着城市发展。

  在城市结构性分化的过程中,房价分化也日益严重。所以投资房产的眼光显得尤为重要,不仅是楼盘的质量,楼盘所处的位置、周边的医疗、教育、生态等各类配套更是房产增值的必备要素。天津·瑞府所处的梅江新区板块,位于天津河西区的南部新城,以生态居住为主,规划有大型居住区、学校、医疗养老机构、商业中心及双湖景公园。是众所周知天津的“富人区”,也是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住区。

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为什么选在天津

  首先从成交来看,梅江板块所处的河西区的市场热度在全市数一数二。今年5月,在市场普遍比较低迷之时,河西区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46%,同比上涨91%——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一倍的量。成交套数与常年稳居top1的河东区仅相差10套,大有赶超之势。连二手房市场,河西区的成交量也是数一数二,同月二手房的成交表现,仅次于南开区。

  从房价来看,河西区的新梅江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也直接“杀出了一条路”。数据显示,今年6月天津市区新房成交前十名中三个来自新梅江。楼市冷清,新梅江楼盘签约均价超过4万/ m2,价高竟还能卖得好。后续连几月在天津成交均价4万/ m2以上的排名中,都能看到新梅江的身影。

  除了成交热度,梅江新区的潜力已经显现。不仅是华润、城投,这里已经集聚了绿城、中海、仁恒等实力雄厚的品牌房企。竞争之下,提升区域整体产品力的同时;多开发商的进驻,不止可以炒热板块,更重要的是可以带动区域配套越来越优质。

  据了解,目前新梅江板块已开通了地铁1、6号线,地铁8、10、11号线也正在建设中,未来还规划有12号线等。另外,商业配套也将加速板块的腾飞,新梅江文体中心也已投入使用;中海新入手约1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并将与地铁6号线解放南路站相接驳;加之今年计划供应的商服用地,体量超50万方。这意味着,天津的新商圈正在崛起。

  能挑得起高端豪宅、改善区的担子,少不了的条件是坐拥丰富的自然资源。新梅江整体规划了三个轴带:梧桐大道,都市绿洲,TOD水廊。未来将会打造TOD模式,同时还规划有四大主题公园。为社区居民打造集休憩、娱乐、文化、休闲、体育活动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生活区。整个板块发展完整,商业、居住、人口、文化,环环相扣。

  有业内人士评价,2005年开始,梅江新城祭出了“天津豪宅区”。按照板块生命周期,新梅江区已经过了起步期、阵痛期,目前进入成长期,而房价涨幅在成长期体现最明显。

  天津人眼中的“七龙珠”

  身处豪宅板块,要有什么配置,才称得上是“真豪宅”?

  可以说,天津·瑞府的出现,震惊了天津房地产业内人士、本土改善及豪宅客群,甚至是在北京工作的购房客。当地知名媒体人给天津·瑞府起了个别名——“天津七龙珠”。从软硬件、到设计、配套、户型、园林、物业、智能化,从内到外,都超出天津豪宅项目标准,所有豪宅的优质要素齐聚,“召唤”出一座津门·瑞府。

  坐拥梅江新区唯一珍稀地块。城投华润拿下的地块优势是不可复制的,属于“天生的豪宅”。整个地块建筑面积达26万m2,是梅江新区最大的住宅地块,地块形状完整、方正布局也是比较稀缺的。从居住角度来说,此地块的宽窄度比是5:2、楼座横向排布,拥有极致南向面宽资源、奢阔进深比;从建筑布局来看,1:1建筑高度与建筑间距比,超80米超宽楼间距,给居住者享受开阔居住感受。

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为什么选在天津

  与最新顶级豪宅对标的玻璃幕墙式立面,尽显高级。天津·瑞府采用“铝板+玻璃”立面用材方式,5A写字楼标准全铝板上墙,结合落地窗大面积LOW-E玻璃嵌入高级灰艺术元素的表现手法,使建筑立面更具现代质感。2020年新推出的豪宅,如北京的颐和金茂府、中海甲叁号院等单价在15万/ m2的豪宅作品,都决定采纳了这样高造价的外立面。环保的同时,可以“经久不衰”的保持楼体的“容颜”。

  项目采用了三段式的建筑风格,经典的屋顶、塔身、基座三段式结构,底部基座外立面除了石材以外,镶嵌金属包边,相当于工艺品的珐琅掐丝的手法,同时融入天津传统文化细节,让建筑整体既彰显自身高贵气质。天津·瑞府以前瞻的现代手法与工艺,运用极简美学主义,塑造简而不凡的整体风貌,能给居住者营造一种回家后能够充足放松惬意的生活体验。

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为什么选在天津

  全球高定大师联合设计的城市封面。天津·瑞府聘请W.DESIGN无间设计、GOA大象设计、IPD艺普得景观设计,三家全球顶级设计大师营造现代建筑风格——GOA大象设计首席设计师张晓晓、园林设计大师Marius Brits、空间设计大师、无间设计创始人吴滨,三位设计界的翘楚,组成“设计天团”。如果看过杭州亚运村、湘湖逍遥庄园、浙商银行总部、苏州桃花源会所,就能对他们的实力略知一二。

  两轴六园,住进“公园里的房子”。天津·瑞府从多种维度打造了艺术园林,从主入口空间、社区中心区、体育锻炼区、静思空间、家庭活动空间、创意学习区,加起来超88000平米景观规划。从功能、生活、审美三重维度、以华润润享家体系为准则打造景观,构筑全龄互动社区。

  所有户型均南北通透、精装交付。高端楼盘的标配,即是让业主拎包即住,并从户型以及设计上的巧思取胜。瑞府做到了所有户型都完美之至,最小的104 m2三室两厅两卫代表了华润和城投的心意,南向三面宽,双卧朝南,主卧采用套房设计,私享步入式衣帽间,动静分区,餐客一体,U型厨房,开敞明亮的同时完美的利用了空间。此外,125㎡/140㎡/165㎡南向起居空间均与飘窗或露台相连,享尽津门风景。

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为什么选在天津

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为什么选在天津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室内设计由全球设计大师吴滨先生倾力主笔,打造更适宜于国人的生活方式范本,更从一线高端品牌标准、健康生活系统等多维度,构筑全成品精装生活体系。

  智能化遇上全维全时态呵护物业,让居住更无忧。瑞府以5大智能化系统构建科技生活的未来范式,不仅省去装修的烦恼,更不会因后期邻居装修而叨扰生活的宁静美好,同时也不会产生因装修带来的公区区域、电梯等损坏、破坏等困扰;无接触通行、自动叫梯、远程授权让居住更安心;

全球第4座瑞府,华润为什么选在天津

  顶级配套的全维度醇熟住区。天津·瑞府所处的位置,交通便利,17横7纵的路网,通达全城;轨道交通紧邻地铁6号线,与1、2、3、5号线均可无缝换乘,实现地铁全覆盖;医疗资源也很完善,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天津医院、天津四院(南大附属医院)、医大二附属、环湖医院、胸科医院满足日常的医疗需求。商业配套方面,附近新八大里商圈、小白楼五大道商圈等8大商圈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最后要说的是教育配套,这是北京客户在津买房的首要评判要素。项目地块内规划幼儿园,将与项目同期建设施工。同时,新梅江首批建设的教育项目——河西中心小学(梅苑校区)、上海道小学分校、第二实验中学等分别位于项目东西两侧,且均已投入使用。初中为河西第三片区,有4中、42中等重点高中。新梅江起步区内规划投资建设有3所中学、5所小学、13所幼儿园,住进瑞府,可以说是享受了全龄层的“一站式”卓越教育资源。

  据项目方介绍,今年底,天津·瑞府将首次开放,届时价格也许会有惊喜。以极高的性价比住进城市中心的豪宅,不论是本地的改善客群,还是首都的购房者,应该都已经开始等待着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