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收购合诚股份遇阻 重要议案遭对方股东大会否决

2020-11-02 08:11: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日,厦门建发股份(600153,股吧)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筹划收购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指出,此前,2020年9月6日,厦门建发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联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联发投资拟收购合诚股份(603909,股吧)控制权事项及联发投资拟认购合诚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资料显示,合诚股份为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09.SH。合诚股份是交通工程监理首家上市公司,于2016年6月28日在上交所上市。

2020年10月30日,合诚股份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的《关于公司股东申请豁免继续维护黄和宾先生控制权地位承诺的议案》未获通过,本次股东大会后合诚股份股东刘德全、康明旭、高玮琳、郭梅芬、刘志勋、沈志献将继续按照《承诺函》约定维护黄和宾先生的控制权地位。

厦门建发表示,由于上述议案未获合诚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获得了82.8432%的合诚股份股东反对票,本次收购是否继续推进存在不确定性,存在终止风险。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