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发布深秋热门美食,火锅、烤红薯、板栗排名前三

2020-11-03 08:22:0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11月2日,叮咚买菜发布秋季十大热门美食排行榜,其中火锅、烤红薯、板栗成为美食排行榜前三。

结合平台关键字搜索和销售大数据,叮咚买菜此次发布秋季十大热门美食排行榜分别是火锅、烤红薯、板栗、羊肉、牛肉、水饺、大闸蟹、白菜、萝卜、冰糖葫芦。火锅成为当仁不让的入冬美食“头号选手”。数据显示,火锅类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70%。火锅食材排行榜前10名依次为土豆片、莴笋片、牛肉丸、菠菜、云南文山黄牛肉、进口原切肥牛卷、乌达木草原羔羊肉卷、黑毛肚、腐竹。

此外,烤红薯也深受大家喜爱。叮咚买菜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目前卖得最好的红薯是沙地烟薯,烤熟后呈金黄色带有蜜感,口感绵软香甜。

新京报记者欧阳晓娟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