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中骏集团发行5亿美元债 流动负债达1023.63亿

2020-11-04 08:51:26 和讯房产 

  10月开始,房企发行美元债增多。

  11月2日,中骏集团(01966.HK)发布公告,公司成功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化利率为7%,该票据于2025年到期,并于11月3日上市买卖。

  关于资金用途,中骏集团表示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为其若干现有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有关债务将于一年内到期;亦可能因应不断改变的市况调整计划,从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据了解,这并非是中骏集团年内的第一笔美元债。据公司早前公告显示,1月7日,中骏集团公告称,发行于2024年到期的1.5亿美元7.375%的优先票据,用于境外债务再融资。

  根据政策要求,目前房企美元债发行不再做增量,美元债发行只能用于借新还旧。

  据中骏集团2020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中骏集团资产负债率为81.4%。流动负债总额为1023.63亿元,较2019年年底增长20%。截至2020年上半年,中骏集团贷款总额为455亿元,其中按货币计算,美元贷款为195.82亿元,占比达43%。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