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绿色·创新——2020(第二届)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即将启幕

2020-11-06 13:41:43 和讯 

  “健康·绿色·创新——2020(第二届)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将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在北京前门老舍茶馆(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正阳市场三号楼)召开。

健康·绿色·创新——2020(第二届)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

  此次论坛由华夏时报社、水皮杂谈工作室联合主办,美年大健康集团、沃森生物(300142,股吧)(48.400, -3.58, -6.89%)、苏州金螳螂(002081,股吧)(10.440, -0.09, -0.85%)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提供学术支持。此次论坛邀请了医药健康领域及文旅领域的多位专家及业内人士参与,共同论道后疫情时代健康及文旅新走向,为市场把脉问诊。

  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及业内人士到场,嘉宾阵容强大,包括知名财经评论家水皮、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云南沃森生物股份(600201,股吧)(22.780, -0.67, -2.86%)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镇、金螳螂企业集团副总裁孙德华、华侨城北方集团副总经理吴春、好大夫在线市场总监霍键、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总经理周素娟等。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各行各业均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危”与“机”并存之下,健康和文旅行业该如何破局发展,市场又出现了哪些新动向?行业头部企业联合一线专家将复盘2020年行业内的市场动态,并预测大健康大文旅行业的发展趋势。

  诚然,受到疫情影响,健康行业的发展备受关注,疫苗、线上问诊等成为热点话题。俞熔、黄镇、霍键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对后疫情时代预防医学的发展、国内肺炎疫苗的研究现状及互联网医疗在全国医疗体系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

  同时,还有包括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健康产业分会会长、趋势(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震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健康与养老研究所副所长韩涵等在内的多位业内人士及行业专家同台论道,共同讨论新冠疫情对国民康养医疗体系的新启示。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