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双城入局 西双版纳悦景莊项目按下加速键

2020-11-12 17:08:20 和讯房产 

   7月31日,云南景和置业完成工商信息变更,蓝绿双城入股西双版纳悦景莊项目10%股权,以小股操盘的模式给项目进行全新定位,同时引入蓝绿双城蓝绿双城总裁顾建明等三名。

  10月18日,悦景莊二期悦景莊•桃源里项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同时项目进入认筹蓄客阶段,开盘在即。

  蓝绿双城的入股,蹉跎六年的西双版纳的悦景莊项目按下了发展的加速键,同时也为西双版纳带来了全新的产品。

  与云南大部分旅居产品削山而建不同,该项目在规划阶段充分尊重山林与土地,顺着低丘缓坡的生长肌理建造房屋,实现山林与房屋的和谐共生。

  据了解,悦景莊•桃源里项目将打造成西双版纳州内前沿的高端旅居度假综合性社区,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住宅产品由合院、洋房、公寓组成。

  项目邀请GOA大象设计团队(原绿城东方设计院)执笔,将现代建筑设计融合傣泰文化并适当创新:在立面结构、造型元素、屋顶山墙面等方面均汲取版纳风格,并丰富其中光影和形体关系。

  项目引进赛博文旅集团加入,进行项目配套设施的创意策划、商业业态定位和招商、度假文化主题定位、文化体验活动策划等服务。打造禅风艺术馆、傣泰风情商业街、业主食堂、雨林私房料理及康养中心、精品度假酒店及旅居配套。

  悦景莊桃源里共分为六个地块开发建设,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容积率1.004,总户数3288户。其中九溪、桂雨、云栖为低密合院;风荷、秋月、闻莺为低层洋房(风荷组团中包含公寓产品)。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