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7.85亿元摘得沈阳市沈北新区地块

2020-11-17 19:19:10 和讯 

  2020年11月17日,远洋集团以7.85亿元成功竞得沈阳市沈北新区地坤湖街东地块,地块总占地面积174424㎡,总计容建筑面积313963㎡。此次沈北新区地块的获取,充分体现了远洋集团聚焦开发主业、深耕环渤海核心城市群的决心。

地块区位图
地块区位图

  新获取地块位于城市功能配套完善、生活配套逐渐成熟的沈北新区。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可直达至沈阳市核心区域,并在附近规划有2026年建成的地铁12号线。在远洋“建筑·健康”产品核心理念下,项目将以健康高品质人居为目标,打造成为远洋深耕沈阳十四载的又一力作。

  环渤海区域作为远洋集团巩固基本盘的战略要地之一,覆盖天津、大连、济南、青岛、烟台、沈阳、长春等7座重点城市。远洋集团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辐射作用下,沈阳、大连等省会城市有着较大的市场空间及发展前途,远洋将在稳健财务基础上,紧密抓住土地市场机会,坚持城市深耕战略,不断巩固环渤海区域市场份额与产品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