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料启德第4E区1号地盘住宅地估值达38亿港元

2020-11-21 10:02:0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普缙执行董事及企业发展部总监(估值及物业管理)张圣典表示,将于下周五(27日)截标的启德第4E区1号地盘非工业住宅用地(新九龙内地段第6603号),为旧机场跑道区内地皮。地价估值料约38亿港元,每方呎楼面达11,500港元,预期住宅项目落成后每平方呎售价为25,000元。

是次招标的启德第4E区1号地盘的地皮面积约5.97万平方呎,暂为区内面积最细的地皮,发展规模适中,预料市场反应热烈。地盘指定用作非工业(不包括办公室、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地皮东南及西南面部分范围划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办公室、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剩余部分则划作私人住宅用途。地盘的项目地积比约为5.5倍,最大可建总楼面为32.85万平方呎。此外,地盘内用作非工业的建筑面积不得少于1.19万平方呎,住宅用途的建筑面积亦不得多于31.65万平方呎。项目发展期止于2026年9月30日。

地盘上的住宅建筑分为高座及低座部分。低座方面不得高于香港主水平基准35米、层数限制于6-8层内、上盖面积不可多于地盘范围5%。而高座住宅建筑物上盖面积则不可多于地盘范围25%。卖地章程亦提到买方需于地盘西南面一段修建一段4.5米阔的行人通道。

同时,发展商亦需于六个月内为项目提交噪音影响、空气质素影响、污水收集系统影响及空气流通方面的评估报告。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