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顶文辉道住宅地开始招标

2020-11-21 10:15:2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香港山顶文辉道住宅地皮「一拆二」重推,地段第2、4、6及8号今日起率先公开招标,下月18日中午截标。莱坊执行董事林浩文指,考虑到疫情及现行市况,估值比去年6月低约25%。

全幅地皮地盘面积减至13.5万平方呎,最高可建楼面25.9万平方呎。测量师估值介乎77亿至111亿港元,相当于每呎楼面地价3万至4.3万港元。

他指,政府停推一手楼空置税对豪宅市场有好处,但地皮拆细后仍有流标风险,因为项目计及建筑成本,总投资额逾百亿港元,有能力的财团不多。加上疫情下未通关,国内投资者未能来港买豪宅,发展商因而囤积货尾。他相信,销售因素会令发展商出价倾向保守,如果政府底价不随行就市,地皮有流标风险。

林浩文认为,只要仍有边境限制,发展商都不会大力推豪宅盘,只会推售少量单位试水温。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