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家签约上海宏伊虹桥项目 提供为期10年管理运营服务

2020-11-23 07:54:4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1日,协信控股官微披露,于11月20日,协信家正式签约上海宏伊虹桥项目。经过双方多次评估后,协信家将为项目提供为期10年的管理运营服务。

资料显示,此次项目位于虹桥核心商务区申滨路905弄,距虹桥火车站直线距离2km,距虹桥飞机场直线距离2.5km,区域内以企业总部办公、商务贸易办公、现代商务服务等产业为主,高知精英聚集且消费能力强,总部作为最具活力的高能级经济体,承载着资金调动、营销、研发等上下游经济活动,是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必要载体。

据了解,协信家已在今年10月及11月陆续成功在上海签约两个项目。此次上海宏伊虹桥项目为又一轻资产管理项目,作为上海第六子,对协信家“深耕长三角,由近至远遍布全国”的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11月20日,协信控股发布消息,协信商管轻资产业务再下一城,首进浙江,协信星光商业正式签约温州国鸿新瑞集团国鸿中心项目,为其提供项目开业前的咨询、招商服务和开业后为期10年的运营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