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影响力再获权威认可 禹洲集团荣获“2020中国房企最佳吉祥物”等荣誉

2020-12-15 15:16:20 和讯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12月12日,在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禹洲集团凭借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荣获“2020中国房企最佳吉祥物”、“2020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方微信”荣誉。

  近年来,禹洲在品牌体系化建设方面,通过系统性的动作,特别是在禹洲集团IP小禹儿方面的创新探索和实践,禹洲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建设成效显现,禹洲集团的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多维发力 禹洲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通过品牌创建,可以更好地实现企业精神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凝聚企业独特的文化精神和经营理念,使企业品牌所代表的产品和服务,与市场、消费者产生“精神共鸣”,形成企业品牌魅力。

  2020年是禹洲千亿征程的跨越之年、决胜之年。禹洲围绕“新跨越”的品牌主张,在“新筑造”“新青年”“新城长”“新商业”“新公益”“新邻里”等“六新”领域持续发声、多维发力,助推禹洲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稳步提升。

苏州禹洲·山云庭
苏州禹洲·山云庭

  新筑造方面,禹洲不断迭代产品体系,提炼出“3有6爱”产品主张,并结合“3有6爱”落位“101个价值点”不断为客户提供有品质的产品。禹洲的产品力不断提升,年初以来,青岛禹洲·朗廷府斩获伦敦杰出地产大奖(OPAL)、德国ICONIC AWARDS 2020 标志性创新建筑设计大奖精选项目奖;福州禹洲·满江墅等5个项目荣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大奖;苏州禹洲·山云庭荣获金盘奖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

认真、用心做公益
认真、用心做公益

  新公益方面,禹洲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认真做好公益、践行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禹洲第一时间设立1500万元的抗疫专项基金,向湖北省捐赠500万元;支持实体经济、减免商户资金等。向集美大学捐赠1000万元、向华侨大学捐赠500万元、向武汉市经开区教育局捐赠130万元;开展“禹洲公益季”,一起公益、为爱发光。截至目前,禹洲累计公益捐赠总额已逾2亿元。

灵动商业 赋能美好生活
灵动商业 赋能美好生活

  新商业方面,以“灵动商业”的理念,全方位焕发商业活力,激发品牌势能,持续推动城市发展与消费生活需求的升级,为客户美好生活赋能。

用心服务 不负您一生所托
用心服务 不负您一生所托

  新邻里方面,禹洲一直秉持“不负您一生所托”的初心,在提供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禹洲通过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从0到1的房屋维保中心、老社区唤新计划等创新动作,以“走心”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禹洲社区的温度。

  IP创新为美好生活而来 多维助力禹洲形象升级

  IP作为企业建立品牌与客户情感的纽带,能够快速建立外界对品牌的记忆点。同时,通过对IP形象的持久打造,可以让企业品牌保持持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对于提升品牌价值以及赋能企业发展有重要作用。

品牌影响力再获权威认可 禹洲集团荣获“2020中国房企最佳吉祥物”等荣誉

  小禹儿作为禹洲集团的品牌IP,诞生于2018年,并被任命为禹洲集团的城市美好官。其以海洋水中生物白鲸为原型。白鲸体魄强健、与人为善、勇于探索的冒险精神、与人类相仿的群居属性、温顺和善的性格、“高情商”“高智商”的特点与禹洲集团“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品牌精神高度深度契合,小禹儿生动形象的诠释了禹洲文化理念和社会责任感。

小禹儿IP儿童主题乐园概念示意
小禹儿IP儿童主题乐园概念示意

  自被任命为禹洲集团城市美好官以来,小禹儿IP形象被广泛使用在地产、物业、商业、酒店等多个板块,从产品创新、品牌形象提升、公益等多维度助力禹洲形象IP升级。

小禹儿创意周边
小禹儿创意周边

  在产品创新方面,禹洲推出小禹儿IP儿童主题,创新设计出了梦幻的海洋王国、适合探险的森林奇境、充满想象力的宇宙空间这3大小禹儿IP儿童主题乐园,以企业IP形象打造富有创意的主题乐园,创意产品全方位满足儿童对主题乐园的需求,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目前,小禹儿IP儿童主题正在合肥、扬州、佛山、成都等禹洲集团的多个项目上落地。

  未来,作为传递禹洲集团与客户美好情感的使者,小禹儿将和禹洲一道升级企业形象,为美好生活赋能。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