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在新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车企

2022-05-20 09:38:48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蔚来港股开盘价16.11港元,现报16.66港元,涨幅5.24%,成交量6119.08万。

此外,蔚来的美国存托股份将继续主要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及交易,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代表一股股份。

此前于3月10日,蔚来集团已在港交所完成二次上市。蔚来曾回应被美国SEC列入"预摘牌名单",其表示一直在探索保护利益相关者利益的可能解决方案。公司将继续遵守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努力保持在港交所/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