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旗下前海置业两笔合计5.5亿元对外贷款展期

2022-05-20 16:51:41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子公司向其非控股股东通过2笔债券展期。

深圳控股深国际前海置业(深圳)有限公司与非控股股东深国际前海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订立2022年第一笔贷款展期协议及2022年第二笔贷款展期协议,据此,前海置业同意分别就本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的第一笔贷款及本金额为5000万元的第二笔贷款展期,并将两笔贷款的偿还日期分别延期至2023年3月12日及2023年5月20日。上述两笔票据年息均为3.5%。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前海置业与深国际前海投资管理于2020年不同日期就附属公司向非控股股东提供的第一笔贷款、第二笔贷款、第三笔贷款及第四笔贷款分别订立四份贷款协议。

前海置业为深圳控股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由深圳控股与深国际前海投资管理分别持有50%权益,主要在深圳前海从事一项住宅项目的开发和建设。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