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以一二线与强三线城市为核心 加速轻资产布局扩张

2022-05-20 17:36:55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大悦城(000031)召开业绩交流会,会议以线上文字互动形式进行。会上,针对投资者有关轻资产战略的提问,大悦城董事兼副总经理姚长林表示,公司将在十四五期间,以一、二线与强三线城市为核心,加速轻资产商业项目的布局扩张。

姚长林进一步表示,轻资产商业项目的布局扩张,一方面迅速增加项目数量,形成规模效应;一方面通过输出商业管理能力,完成从开发运营商向资产管理商身份的进一步转变,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

大悦城将通过输出行业领先的运营能力,为业主做好“资产管家”的角色。通过项目收益分成获取管理费收益。 此外,他认为,大悦城轻资产竞争力在于核心产品大悦城的客群定位优势、多条产品线适配不同项目的灵活性、品牌的地标级影响力、丰富的轻资产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