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出租率Q1受疫情影响降1个百分点 2022年底预计为96%

2022-05-20 17:55:20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大悦城(000031)召开业绩交流会,会议以线上文字互动形式进行。会上针对出租率的提问,董事兼总经理曹荣根表示,截止3月底,大悦城平均出租率92%,受疫情影响,同比去年下滑1个百分点;预计年底出租率达96%。

他表示,从全国项目整体看,成熟期项目的出租率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西单项目96%、朝阳项目98.5%、南开项目98%、成都项目96%;这些项目虽然也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团队及时调整策略,对商户进行维稳帮扶,确保出租率的稳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