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仁知服务获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 涉及32.42万股

2022-05-23 08:06:00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3日早间,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结束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5月20日,东原仁知服务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获独家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部分行使,涉及合共32.42万股H股。

同时,超额配股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H股11.90港元(即全球发售项下每股H股的发售价)配发及发行。

此外,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22年5月22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起计第30日)结束。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