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轻资产管理输出 签约希腊GOLDEN COAST豪华酒店式公寓项目

2022-05-25 14:29:27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5日,据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海外资产管理公司Beautyland Group,就希腊雅典GOLDEN COAST豪华酒店式公寓项目签订管理合作协议,项目计划于2024年底揭幕运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GOLDEN COAST项目位于雅典市区北部,与使馆区、北部高端社区及高新科技区三大区域相邻,是雅典市区的黄金区域。GOLDEN COAST是搭载豪华五星级酒店配置、配备智能家居管理系统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共拥有97个房间,拥有米其林标准的餐厅、咖啡厅、红酒吧、雪茄吧、健身房及游泳池,开业后将是大型一站式休闲娱乐综合体。

此外,5月万达美华酒店首次落子北京,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位于“嘻谷拾光”乡村休闲区。园区设有嗨皮松鼠研学大本营、拾光百果园等,将体能教育、自然教育、艺术教育和食农教育融为一体,打造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游乐体验。

资料显示,万达酒店旗下已拥有7大酒店品牌,包括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01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90余家,覆盖全球175座城市。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