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A类普通股近一周平均日成交量超19万股

2022-05-25 22:50: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5月25日,贝壳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贝壳”)发布有关A类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平均每日成交量的流动性安排公告。公告显示,截至当天,贝壳已发行及流通在外的普通股约为37.93亿股,包括约36.35亿股A类普通股及约1.58亿股B类普通股。

贝壳方面在公告中披露,其A类普通股于2022年5月11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近一周(5月19日至5月25日),贝壳A类普通股平均每日成交股份数量为19.116万股,平均每日成交额618万港元。

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此次贝壳为介绍上市,不发新股,目前表现较为平稳;随着未来长线机构的持仓从ADR(美国存托凭证)转换到港股,交易量有望上升。

据悉,贝壳于5月11日在港交所上市,其采用的是“双重主要上市+介绍上市”方式,双重主要上市指的是公司已在另一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情况下,在香港市场按照当地市场规则上市,两个资本市场均为主要上市地,即使在一个交易所退市,也不影响企业在另一交易所的上市地位。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