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展翼产业大时代 - 中国产业地产行业动态报告【2022年4月刊】

2022-05-25 19:20:45 产城观察网 微信号 

此报告为删减版

获取完整报告

请购买产城观察网会员卡服务

详情请咨询

毛女士 13585937895(微信同号)

产城观察网会员卡简介

产城观察网作为亿翰产城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自2017年运营至今,已累计发布原创内容1389篇,专注于产城融合、产业研究,同时挖掘产城园区运营优秀企业、标杆项目,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现推出VIP会员服务,提供信息监测、培训服务、数据库服务、书籍购买服务四大会员权益,定期更新产城行业周报、月报、工业用地数据等,致力于构建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专属产城园区社群,互通有无,实现产城园区资源的共建与交流。(注:产城观察网会员卡将于5月正式提供服务,现在购买可享5折优惠!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产城观察网

- 合作交流请联系 -

产城/园区合作 请联系:

毛女士 13585937895

(微信同号)

研究/交流合作 请联系:

黄先生 18918815806

(微信同号)


荐读

●【年度盘点】回首2021 – 中国产业地产八大事件

●【年度盘点】回首2021 – 中国产业地产八大政策

●【年度盘点】2021争论最大的五个产业地产话题

●【年度盘点】回首2021,展望2022 – 中国产业地产十大关键词●【产城观察】“产业地产”企业发展之九个怪现象●【产城月报(12月)】【重磅】展翼产业大时代 2021中国产业地产行业动态报告(12月)

●【工业上楼专题】报告 | 工业上楼全解析:4个典型案例和3大产品策略(上 / 中 / 下 )

●【REITs专题】中国REITs探索之路与产业园区REITs的思考(上 / 中 / 下)●【城市更新专题】城市更新领域产业运营的潮牌——上海长阳创谷“实践论”(上 / 下)●【产城快讯】专业 链接 公益丨正翰学院第二期特色产业地产考察活动成功举办!

●【企业战略观察】愿赌服输,我们能从华夏幸福(600340)学到哪些教训?

●【企业战略观察】恒大造车、华夏造城,背后是一个体系的无奈

●【企业战略观察】凯德的国内最大单,给了产业地产

●【企业战略观察】碧桂园产城给我们留下了哪些遗产?

更多深度好文

关注产城观察网公众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产城观察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