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推出12宗地块 总用地面积178.5公顷

2022-05-26 15:27:45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4日,沈阳和平湾区域举行发展推介会,和平区推出12宗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78.5公顷,其中包含和平湾地区7宗。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12宗地块分别为迎春街西-1地块、中心湖路西-1地块、南堤西路-2地块、迎春街西地块、和平湾生产力中心、迎春街西侧现代工业区地块、香湾街西侧现代工业片区地块、白塔堡河南-2地块、北市三四期地块、北二马路72号地块。

其中,用地面积最大地块为香湾街西侧现代工业片区地块,该地块总面积120公顷,可出让地块面积100公顷。该地块现已有联东U谷和平智造项目,市政配套较完善。

据悉,目前和平湾已开发建设多个项目,如华发龙湖天曜项目的西北角,将由龙湖为和平湾代建一个12层楼高的邻里中心,包括40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1800平方米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4000平方米的室内文体活动中心,还有一个5000平方米的大型市民广场。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