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债务融资工具违约后续进展:稳步推进债务化解

2022-06-09 16:35:02 和讯房产 

  6月9日,据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显示,新华联控股(000036)有限公司关于债务融资工具违约后续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新华联(000620)控股有限公司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违约,公司正在配合债委会推动债务风险化解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履行自救和发展的首要责任。

  后续将按照最终形成的重组方案一致行动,保障全体债权人权益,维持企业正常运转,稳步推进债务化解。

  新华联表示,公司将保持与持有人及相关中介机构的密切沟通,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和相关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始终坚持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的政策要求,切实承担企业自救、脱困和发展的主体责任,采取疫身健体、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加快引进战投、稳定经营团队、提高管理质效等措施积极自救,稳步推进债务化解,全力确保生产运营及员工就业,维护社会稳定。

  此外,据相关资料显示,新华联违约债券发行金额10.1亿元,发行时间为2019年7月25日,发行期限270天,债项余额10.1亿元,本计息期债项利率7.8%,兑付日为2020年4月21日,本期应偿付本息金额10.68亿元,本期未偿付本息金额10.68亿元。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