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1宗宅地3.08亿挂牌 要求装配式建筑比例不低于34%

2022-06-17 11:35:57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17日,山东泰安市1宗居住用地挂牌,将于7月18日出让。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地块编号为2022-52号(规划编号:A-02-1),出让面积42720平方米,起始价30758.4万元。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1.1,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

出让文件显示,地块位于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高王寺社区,规划路以北,环山路以南,高王寺社区河道以西,粥店路以东。挂牌时间截止时,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即转入网上竞价,采取增加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另按出让要求,竞得人在开发建设中装配式建筑的比例不得低于34%。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