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服务:拟4.5亿元收购首创置业旗下首置服务全部股权

2022-06-17 17:16:12 和讯房产  蒲莎莎

  6月17日,金茂物业服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交易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于2022年6月17日,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金茂物管透过北交所举办的公开挂牌程序以人民币4.5亿元的代价投得标的股权,即目标公司100%的股权。于同日,金茂物管(作为买方)与首创置业(作为卖方)就收购事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的业务。

  目标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于本公告之日,目标公司由首创置业全资持有。目标公司为一家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在中国境内设立的23家分公司在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重庆等多地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其业务分佈覆盖19个省份的22个城市,服务业态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建。截至2021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的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11万平方米,其中在管建筑面积约为280万平方米。

  提及收购原因,金茂服务表示,目标公司的在管及合约管理项目主要为高端住宅及高端商业项目,较为匹配集团管理高端项目的战略定位,且该等项目与本集团在管项目地域分布重合度较高,有利于地域集约管理,实现规模经济并创造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