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与银团签订35亿港元4年期贷款协议

2022-06-17 17:25:59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17日,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与12家境内外银行共同签订一项俱乐部贷款协议,获得1.9倍的超额认购并顺利筹集35亿港元贷款。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这是五矿地产今年以来获得的年限最长、金额最大的一笔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贷款为无抵押贷款,期限4年,贷款主要用于偿还该公司债务及补充运营资金。

根据融资协议,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为五矿地产最终控股股东,需(直接或间接)实益持有五矿地产不少于51%已发行股份,以及拥有该公司管理权。违反上述任何一项条件,即构成违约事件。

五矿地产指出,此次银团贷款协议的签署,将给该公司带来充裕的流动性,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提升财务灵活性。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